晴時多雲

中職》終於站上夢想舞台 林安可首秀獻花蓮鄉親

2019/08/10 16:42

統一獅選秀大物林安可今天升上一軍,擔任先發第3棒、右外野手。(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花蓮報導〕統一獅選秀大物林安可今天升上一軍,花蓮對桃猿之戰擔任先發第3棒、右外野手,這是他生涯初登場,林安可說,「沒想到初登場就能先發,不會緊張,終於站上夢想的舞台,很興奮。」

做出這樣的安排,獅隊代總教練劉育辰解釋,現在下半季賽程進行到一半,希望能透過一軍比賽強度磨練林安可,為未來長遠職業生涯做準備。

林安可表示,不用想很多,就是盡快適應一軍比賽節奏和強度,這是他第一次來花蓮球場比賽,教練有提醒他外野守備要注意燈光和風向。

林安可是繼富邦悍將投手江國豪之後,今年季中選秀第2位球員在一軍亮相,林安可說,平常心應戰,做好自己的本分,為球隊做出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