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2003年在天母完成三連霸 彭政閔難忘

2019/08/10 17:33

彭政閔難忘在天母完成三連霸。(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信兄弟今、明兩天與富邦悍將在天母打3連戰,也是彭政閔退休前最後1次在天母出賽,回顧球員生涯在天母的種種,他印象最深刻是2003年在這座球場完成3連霸。

中職自2002年起在天母安排賽事,兄弟賽事主要安排在北部地區,在天母的場次很多,彭政閔表示,2001-03年兄弟完成隊史第2次3連霸,他很榮幸在進職棒的前3年就參與。

2003年總冠軍賽第6戰在天母舉行,許多球迷因為一票難求,跑到天母球場門口砸雞蛋,封王後還有球迷組成車隊,從球場一路跟著球隊回飯店,讓彭政閔相當難忘。

彭政閔今天先發打第5棒DH,對於最後1次在天母出賽,他表示,對很多球場都有回憶,愈接近退休日愈會有感覺,目前先專注在球場上,其他的順其自然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