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連線到一半遭失控屁孩鬧場 主播崩潰:媽快救我(影音)

2019/08/11 07: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打棒球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但轉播棒球可能也比我們想像中困難。日前美國一位場邊主播林區(Troy Lynch)就在轉播過程中遇到一群不斷吵鬧的球迷,讓他在直播過程中直接崩潰,最後更大喊:「媽,快來救我!」

日前林區在在科羅拉多州為KREX 5/Fox 4電視台進行小聯盟比賽連線時,突然出現球迷擾亂轉播的狀況。林區一開始還能想辦法描述一下比賽的狀況,但身旁的球迷們不斷進行干擾,一下子對著鏡頭比出手勢,一下子想與正在直播中的林區對話,最後這位主播索性放棄轉播,並稱這些球迷已經失去理智、自己完全不知道現在是什麼狀況,之後更質問身旁這些孩子:「你們的父母在哪裡?他們應該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

隨後場面愈來愈失控,甚至還有球迷在後方自拍起來,讓林區完全無法控制現場的狀況,甚至朝著鏡頭對母親喊話:「媽,無論你在哪,快來救我!」最後更有小孩試圖搶走林區手上的麥克風,讓他忍不住再度大喊:「我的天啊!快救我!」

這個片段在推特上也引起諸多迴響,不少球迷直呼影片實在太逗趣了,稱是一生看過最好笑的影片之一,也有不少人對林區的境遇表示同情、並稱讚他的專業,「ESPN快簽下他」。林區本人則寫下:「他們說...在電視上工作會很有趣的...是他們說的,」語氣顯得十分無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