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潛力新秀庫茲馬 喊話成為隊上第三顆星

2019/08/10 20:42

庫茲馬日前在美國男籃訓練營頂上金髮新造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二年級前鋒庫茲馬(Kyle Kuzma)新賽季將聯手詹姆斯(LeBron James)與A.戴維斯(Anthony Davis)兩名超級巨星,打造全新紫金王朝,他近期向記者表示,他有信心能成為隊上第三位明星。

湖人今夏為迎來六屆全明星前鋒A.戴維斯與詹姆斯組成夢幻連線,不惜把陣中年輕球員波爾(Lonzo Ball)、英葛蘭(Brandon Ingram)及哈特(Josh Hart)交易至鵜鶘,留下球隊二號得分主力庫茲馬,他上賽季場均能貢獻18.7分、投籃命中率45.6%、三分球命中率30.3%。

庫茲馬坦言與A.戴維斯與詹姆斯合作難免有壓力,但他相信自己有能力去適應得很好,他自信地告訴ESPN記者,「如果我能夠把投籃練好且強化我在防守端表現,我不明白自己為什麼不能成為隊上第三為明星。」

庫茲馬現在也正朝著世界盃美國隊正選12人名單努力,日前隊上舉辦的首場藍白對抗賽,他小事身手上場9分50秒,高效率4投3中,拿下7分、4個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