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沙排》台灣姊妹鬩牆! 「沙」場老將給學妹震撼教育

2019/08/10 21:59

顧乃涵(右),劉碧欣。(排球協會提供)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2019年亞洲沙灘排球公開賽澎湖站,女子八強賽,今上演台灣「姊妹鬩牆」戲碼,「沙」場老將顧乃涵/劉碧欣給後輩震撼教育,終場21:10、21:12擊敗小將龔詩雯/葉軒岑。

台灣一隊顧乃涵/劉碧欣,目前保持全勝,四強賽將碰上雅加達亞運銅牌印尼組合喬莉娜/優塔米,雙方過去交手兩次,包括亞運,顧劉配雖都落敗,但都是打滿3局,顧乃涵強調,「這次要讓結果不一樣!」

「我跟碧欣搭配第2年,這次再碰到這對印尼對手,我們無論各方面都不一樣了。」37歲的顧乃涵是台灣沙排當今的指標性人物,她室內排球與沙排都有出色表現,她持續追逐奧運夢想。

顧乃涵強調,與搭檔的技戰術與默契有明顯提升,希望這次能在澎湖擊敗老對手。

劉碧欣(左)、龔詩雯。(排球協會提供)

台灣男、女各有一隊擠進4強,男子組王進如/謝雅仁今天遭遇日本國家一隊長谷川德海/高橋巧,終場21:16、21:18奪勝,這也是兩人搭檔後,首度闖進亞巡賽四強。

男子組王進如/謝雅仁。(排球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