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遭丟傷左腳 日本球迷卻生氣了(影音)

2019/08/11 07:1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王柏融昨傷癒歸隊,不幸遭軟銀王牌千賀滉大的觸身球丟到左腳,提前退場休息。即便千賀並非有意,日本球迷仍然認為他丟到人之後可以做得更好,向王柏融表示一下歉意。

千賀丟到王柏融時,當下相當懊惱,雖然也脫下帽子,有日本球迷在推特表示,「雖然脫帽了,但感覺只是在擦汗,看不出來有道歉的意思,態度讓人有點生氣。」日本雅虎新聞底下也有人留言,「雖然知道不是故意的,但讓人有點生氣。」

還有日本球迷留言,這已經是千賀今年第二次丟傷球員,「上一位是歐力士隊第一指名(太田椋内),到底還要再丟傷幾位球員呢?」

王柏融雖提早退場休息,並到當地醫院接受檢查,但在個人IG的限時動態上PO出左腳的冰敷照,並寫著「骨頭硬」,似乎是報平安,球隊防護員則表示,必須等待今天報告出爐才能評估是否影響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