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阪神王牌藤浪晉太郎這球太危險 敵隊球迷忍不住開罵

2019/08/11 09:5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昔日與大谷翔平齊名的阪神前王牌藤浪晉太郎,被控球失準問題困擾已久,1日本季一軍首次先發對中日,投4.1局狂送8次保送後(含2次觸身球),被下放二軍再練習,昨日在二軍先發又是對中日,投6局送出3次四壞球失4分,其中又有一次可怕近身球讓中日球迷氣得跳腳。

藤浪昨天最快球速153公里,其中在第3局對上中日洋砲馬丁尼茲(Ariel Martinez),又投出往頭部方向招呼過去的爆投,幸虧馬丁尼茲反應夠快及時閃過。

這一球讓中日球迷忍不住憤怒說:「你自己在阪神隊內打紅白戰練習不就好了」、也有人對藤浪態度不滿:「雖然不是故意的,但你帽子也脫一下吧(表示歉意)」,許多日本網友更狠,給他起了「殺人製造機」、「合法殺人鬼」、「殺戮兵器」等外號。

藤浪晉太郎。(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