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技巧雙安助陣 天使奪8月首勝(影音)

2019/08/11 10: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作客紅襪系列賽第三場,大谷翔平單場5打數2安打,有一支二壘安打,另外楚奧特(Mike Trout)生涯首度在芬威球場開轟,本季第39轟出爐,天使終場12:4大勝,脫離8連敗泥沼,8月份首度開胡。

天使獲勝慶祝。(美聯社)

大谷單場雙安。(法新社)

紅襪今天派出前塞揚獎投手波瑟羅先發,不過他只撐5局失掉5分,天使首局靠著阿普頓(Justin Upton)三分砲先馳得點,大谷翔平也敲出二壘安打。楚奧特第6局敲出2分砲,本季第39轟穩坐美聯全壘打王,遙遙領先第二名的克魯茲(Nelson Cruz)的32轟

楚奧特敲出本季第39轟。(美聯社)

天使隊第7局攻占滿壘,大谷補上用右手力量帶動的安打有2分打點,今天他單場5支2、吞下2K,賽後打擊率.285。天使全場敲出11支安打,最後以12:4大勝。

此外,「投手」大谷今天在賽前也進牛棚練投40球,最快球速達到82英哩,他表示,目前已恢復8成功力,預計接下來要展開變化球練習,球季尾聲可以在模擬賽中面對打者,如一切順利的話明年春訓可以正常備戰新球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