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滑冰》韓國隊又爆醜聞 5選手國訓中心飲酒慘遭禁賽

2019/08/11 10:50

金泰潤去年風光在冬奧奪銅,卻因為在選手村飲酒,慘遭禁賽。(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國滑冰隊醜聞又多一樁,據《韓聯社》報導,5名韓國競速滑冰國家隊的成員,6月底竟違規在國家訓中心酗酒,其中一位還是去年平昌冬奧的奪牌選手。韓國滑冰聯盟(KSU)昨祭出處分,宣布這五位違規飲酒的選手將被禁賽2個月,這也是韓國滑冰隊這個月來第二度有奧運奪牌選手遭禁賽。

韓國滑冰隊最近風波不斷,日前曾在去年平昌冬奧金牌的韓國短道競速滑冰的林孝俊(Lim Hyo-jun),才因遭爆霸凌、性騷擾隊友,遭滑冰聯盟禁賽一年懲處,沒想到卻又傳出有5位選手─金泰潤(Kim Tae-yun)、金哲民(Kim Cheol-min)、金俊浩(Kim Jun-ho)、金洙(Kim Jin-su)和盧俊秀(oh Jun-soo,竟在6月27日國家隊集訓期間在南韓首爾泰陵國家隊訓練中心喝酒。

竟有5位選手在6月27日國家隊集訓期間在南韓首爾泰陵國家隊訓練中心喝酒。(圖片取自南韓國家隊官網)

其中金泰潤是去年平昌冬奧銅牌,金哲民也曾在2014年索契冬奧男子團體追逐中拿過銀牌,而昨天韓國滑冰聯盟(KSU)祭出處分,將他們5人禁賽2個月,而被禁賽的5位選手,儘管仍能趕上10月底2019-20年的國家隊選拔賽,但下個月在加拿大舉行的國家隊訓練營就得被排除在外。

近年來韓國滑冰隊醜聞頻傳,1月韓奧運女子短道競速滑冰選手沈錫希,才指控教練趙載範不但從她17歲就對她伸狼爪,還對她施暴;男選手金根宇今年2月才因非法闖入選手村女宿被禁賽一個月;上個月更傳出去3屆奧運名將李承勳出手毆打後輩爭議。

韓國滑冰隊今年醜聞頻傳。(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