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國米最貴新援將披9號衫 盧卡庫取代伊卡迪成球隊王牌

2019/08/11 11:08

國米新援盧卡庫將披上9號背號。(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才以破隊史紀錄的8000萬歐元轉隊費從曼聯去到國際米蘭的前鋒盧卡庫(Romelu Lukaku),宣佈新賽季將身披國際米蘭9號背號,撐起王牌前鋒的招牌,這意味著原本身穿9號的隊長伊卡迪(Mauro Icardi)離隊的機會相當大。

盧卡庫於2017年從艾佛頓風光加入曼聯,雖加盟後的第一個賽季表現不錯,但今年賽季這位26歲的比利時前鋒並非鋒線上的第一選擇,因此賽季結束後向球團表示欲離隊求更好的發展,盧卡庫曾一度將去到祖文特斯,只是最後落腳處是另一支義甲球隊–國米。

上個賽季與球團、教練鬧翻的阿根廷前鋒伊卡迪,不只被拔掉隊長資格,球季中更一度被冷凍無法上場,這位曾經是國際米蘭明日之星的年輕隊長,目前可能的下家包括祖文特斯和拿坡里。原本9號的球衣背號被盧卡庫拿去用後,顯然伊卡迪不會出現在下個賽季國米的陣容之中。

綽號小魔獸的盧卡庫出道於比甲的安德烈赫,年紀輕輕轉到切爾西後開始嶄露頭角,只可惜上場機會有限而離隊去到艾佛頓,他開始在場上發揮他優異的身材、體能和射門技術,開啟他職業生涯最進球如麻的時期,在艾佛頓成名後以約9000萬歐元的身價加盟曼聯2個賽季。

2018年盧卡庫隨著比利時國家隊於俄羅斯世界盃殺進4強,並最終拿下隊史最佳紀錄的第3,盧卡庫在小組賽表現相當好,取得相當多顆進球,只可惜到了淘汰賽表現下滑。

盧卡庫原效力曼聯,以8000萬歐元轉隊費去國際米蘭。(資料照,歐新社)

幫助比利時拿下2018世界盃第3的盧卡庫。(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