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近期連飆好投 馬林魚總教練有話要說

2019/08/11 12:50

陳偉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4場出賽防禦率6.24,雖然帳面上這個成績不太好看,不過邁阿密當地媒體也認為,台灣左投陳偉殷近期的長中繼表現好多了,殷仔最近3場出賽、連9局無失分。《太陽哨兵報》撰文指出,馬林魚目前將陳偉殷視為吃局數投手,試圖最大化他的價值。

昨日殷仔投出3局無失分的本季代表作,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賽後表示:「他很有貢獻,我知道他這季也被敲了一些安打,但只要你撇開薪水層面──雖然這很難──你會知道這傢伙做的。你看看他這場的投球,你會知道他很有貢獻。」

馬丁利說:「他在面對左打出局的部分很有貢獻,也許這並不是我們一開始簽下他時所預想的,但這就是他的價值所在,以及幫助球隊渡過整季。」

陳偉殷在2016年與馬林魚簽下5年8000萬美元合約,今年球季年薪2000萬美元,明年則為2200萬美元,馬林魚卻決定將他移往牛棚,也難怪馬總要說「如果撇開薪水層面」這句話。

34歲的陳偉殷短期內回歸先發看似無望,報導指出,27歲的伍雷納(Jose Urena)因為椎間盤突出,缺陣2個月,最近已經開始練投,準備回歸先發輪值。

馬丁利。(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