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廖乙忠8局無失分好投、林智勝雙響 兄弟完封悍將

2019/08/11 15:36

第九局

9局上,兄弟將8局無失分的廖乙忠換下,換上李振昌關門,張正偉中外野飛球遭接殺,楊晉豪、胡金龍都遭到三振,三人出局,兄弟雙重賽首戰以5:0完封悍將。

第八局

8局下,悍將換上賴鴻誠接替,2出局後,林智勝又開轟,陽春砲助兄弟再下一城,取得5:0遙遙領先。

林智勝開轟單場雙響。(記者林正堃)

林智勝敲出雙響砲。(記者林正堃)

8局上,廖乙忠續投,渡過上局亂流,廖乙忠又回穩,讓林哲瑄敲出二壘上空飛球遭接殺,再K掉于孟馗、方克偉,再度讓對手三上三下,目前仍是一分為失。

第七局

7局下,2出局後,兄弟又有攻勢,張志豪先轟出右外野陽春砲,下棒蘇緯達也追隨隊友,「背靠背」轟出中外野全壘打,幫助兄弟取得4:0領先。

張志豪開轟。(記者林正堃)

張志豪。(記者林正堃)

蘇緯達「背靠背」開轟。(記者林正堃)

蘇緯達開轟。(記者林正堃)

張志豪、蘇緯達背靠背開轟,張志豪送上愛的抱抱。(記者林正堃)

張志豪、蘇緯達背對背開轟,兄弟擴大領先優勢。(記者林正堃攝)

7局上,悍將換上楊晉豪代打,敲出滾地球出局,不過胡金龍敲出中外野方向落地安打,林益全緊跟再後也敲安,連續被敲出兩支安打後,兄弟教練團也趕緊喊出暫停,上來關心一下先發廖乙忠的狀況,接下來廖乙忠先三振掉高國輝,再讓范國宸敲出滾地球,刺殺往二壘跑的林益全,漂亮化解失分危機,讓悍將無攻而返。

第六局

6局下,兄弟攻勢再起,王勝偉一上來就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吳東融成功犧牲短打,推進跑者上到三壘,王威晨再補上高飛犧牲打,送王勝偉回本壘拿下第2分。

王威晨高飛犧牲打。(記者林正堃攝)

6局上,廖乙忠還在大殺四方,李宗賢滾地球遭刺殺、方克偉遭三振,張正偉則是二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連4局都讓悍將打者三上三下。

第五局

5局下,伍鐸度過前半局亂流,這個半局也回穩同樣送出三上三下。

5局上,廖乙忠越投越穩又是讓悍將打者三上三下。

第四局

4局下,王威晨一上來就敲出三游間穿越安打,攻佔一壘,接下來陳子豪先遭到三振,王威晨又在盜壘時被逮中,一下子變成兩個出局數,不過「大師兄」卻逮中伍鐸失投,一棒把球扛出中外野,陽春砲幫助兄弟先馳得點,取得1:0領先。

王威晨盜壘遭刺殺出局。(記者林正堃攝)

林智勝轟出全壘打。(記者林正堃攝)

林智勝轟出陽春砲開心慶祝。(記者林正堃攝)

4局上,廖乙忠繼續讓悍將打者三上三下。

第三局

兩隊先發投手持續發威,再度讓兩邊打線,三上三下。

第二局

2局下,伍鐸也不打算讓廖乙忠專美於前,先讓詹子賢敲二壘滾地球遭刺殺,接下來再連飆2K,三振掉張志豪、蘇緯達,同樣送出三上三下。

2局上,廖乙忠也回穩,先讓高國揮擊出滾地球出局,范國宸的中外野方向飛球遭接殺,再讓林哲瑄擊出飛球,送出三上三下。

兄弟先發廖乙忠。(記者林正堃攝)

一局

1局下,而悍將先發伍鐸,同樣在開局也遇上小亂流,一登板就對吳東融投出觸身球,讓他保送上壘,伍鐸先K掉王威晨,但吳東融也盜壘成功上到二壘,但接下來伍鐸回穩,連續用兩個飛球解決兄弟打者,讓兄弟無功而返,兩隊0:0平手。

悍將先發伍鐸。(記者林正堃攝)

1局上,廖乙忠登板還在找手感,一上來就四壞保送悍將開路先鋒張正偉,不過隊友們用精彩的守備力挺,王正棠敲出左外野深遠界外飛球遭詹子賢美技接殺,隨後一壘上的張正偉盜二壘時又被捕手高宇杰逮中,雖然廖乙宗隨後被胡金龍敲安上壘,不過林益全擊出中右外野飛球又被陳子豪美季沒收,替廖乙宗化解失分危機。

兩隊先發陣容

富邦悍將

張正偉 RF
王正棠 2B
胡金龍 LF
林益全 1B
高國輝 DH
范國宸 3B
林哲瑄 CF
李宗賢 SS
方克偉 C

先發投手:伍鐸

------------------

中信兄弟

吳東融 2B
王威晨 3B
陳子豪 RF 
林智勝 1B
詹子賢 LF 
張志豪 CF
蘇緯達 DH
高宇杰 C
王勝偉 SS

先發投手:廖乙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