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延長賽抓鳥失利 盧曉晴北海道明治盃獲亞軍

2019/08/11 15:05

盧曉晴。(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總獎金9000萬日幣(約2662萬台幣)的女子日巡北海道明治盃,今進行最後一輪,台灣旅日一姐盧曉晴和南韓好手裴善雨廝殺進延長賽,最後盧曉晴抓鳥推桿沒進,而裴善雨則是推進博蒂奪冠。

盧曉晴在前兩回合分別繳出68桿、69桿,今天則打出3日來最佳的67桿,衝上領先,並在18洞打完後以總計204桿和裴善雨並列第一,進入延長賽。盧曉晴在延長賽的抓鳥推桿沒進,以平標準桿作收,而裴善雨則推進博蒂,以1桿之差勝出,並帶走生涯首座日巡冠軍。

盧曉晴在2017年11月的日巡理光盃奪冠後,陷入冠軍荒,上週她在英國公開賽拿下並列第16名,今原有機會挑戰自己在日巡的第17勝,最終獲得第2名,但這也是她本季在JLPGA成績最好的一戰。上週在英國公開賽拿下冠軍的日本女將涉野日向子拿下並列第13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