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廖乙忠8局無失分 兄弟雙重賽首戰告捷

2019/08/11 16:00

兄弟先發廖乙忠。(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中信兄弟新人廖乙忠投出生涯代表作,對富邦悍將先發8局無失分,並獲得4支全壘打力挺,包括林智勝單場雙響砲,以5:0拿下勝利。

廖乙忠力投113球,只被擊出3支安打,投出5次三振、1次四壞球,度過第1局先投出保送再被安打的亂流後,一度連續解決17局打者。

第7局1出局後廖乙中被胡金龍和林益全連續安打攻佔一、三壘,仍沈穩化解失分危機,生涯6場先發首度無失分,獲選為單場MVP。

林智勝第4局打出先馳得點的陽春彈,第6局率先上場的王勝偉擊出二壘打,靠著2次犧牲打攻下第2分,第7局張志豪和蘇緯達轟出連棒全壘打。

第8局林智勝再度打出陽春全壘打,生涯第20次單場雙響砲,僅次於張泰山的23次。

林智勝敲出雙響砲。(記者林正堃攝)

張志豪、蘇緯達背靠背開轟,張志豪送上愛的抱抱。(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