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廖乙忠「曬陽」級表現 差點投出完封

2019/08/11 16:26

兄弟先發廖乙忠。(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中信兄弟廖乙忠今天差點投出生涯第1場完封勝,推手竟然是大部分投手避之唯恐不及的大太陽!

廖乙忠上半球季末首度上到一軍,之前5場先發最多失7分、最少失2分,今天力投8局無失分,只被擊出3支安打。

廖乙忠表示,因為週五的比賽受到颱風影響延賽而形成雙重賽,使得他變成投午場,因為之前在二軍都是中午比賽,很習慣在大太陽底下投球,投起來反而得心應手。

兄弟總教練伯納指出,廖乙忠今天混合各種球路破壞打者平衡,能夠用偏高的直球引誘出棒,變化球也能投到邊邊角角,廖乙忠上一場被打爆,主因就是變化球都投到紅中的位置,今天的進壘點則相當優異。

中信兄弟總教練伯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廖乙忠上一場對統一獅先發5局失7分,他表示,為了修正變化球偏高的毛病,最近牛棚練投都刻意壓低,即使投成挖地瓜也沒關係,一球一球去做修正,其實今天也有好幾球投得很離譜,感謝捕手高宇杰幫忙擋下來。

廖乙忠生涯單場最多投120球,今天投完8局用了113球。廖乙忠表示,有想過要挑戰完封,不過,教練團的調度也是為了保護他,只要持續保持好的投球感覺,一定有機會再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