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叫恰恰出來投!」 高國慶超期待對決彭政閔

2019/08/11 16:46

高國慶。(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花蓮報導〕統一獅40歲老將高國慶,昨對桃猿之戰第9局差一點就要上場投球,所幸桃猿攻勢結束,高國慶才不用獻出生涯第2場投球。

高國慶昨擔任指定打擊,他笑說,昨天第9局原本在板凳席嗑瓜子,教練突然叫他去熱身練投,因為不想讓牛棚燃燒,還好林承飛成為該局第3個出局數,才不用上去投,「教練是說如果林承飛上壘,我就得投,還好我只練投兩球,第9局就結束了。」

昨役桃猿以10:0大勝獅隊,其中第9局整整打了一輪9人次,灌進5分,包括陳俊秀和郭嚴文先後開轟。

今年6月1日在洲際球場對中信兄弟,打完前8局獅隊落後12分,高國慶第9局登板投球,投1局被敲2安無失分,退場時全場兄弟球迷為高國慶歡呼喝采,個人生涯首次踏上投手丘出賽。

高國慶表示,其實他最想要的不是再次投球,而是要跟恰恰投打對決,在一軍例行賽由恰恰投球、他來打擊,非常希望在恰恰退休前來一場男子漢對決,他話鋒一轉,「但是如果恰恰上來丟的話,代表他們投手被打爆了耶,我是很想看恰恰投球啦。」

高國慶是彭政閔美和中學小一屆的學弟,兩人棒球生涯不曾投打對決,所以高國慶才會高度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