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暴力猿打線超恐怖 辰總點名關鍵人物

2019/08/11 17:08

劉育辰。(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花蓮報導〕今年球季Lamigo桃猿團隊打擊率高達3成23,高居全聯盟第一,反觀統一獅團隊打擊率僅2成54居墊底,獅隊代總教練劉育辰指出,林泓育是桃猿打線的key man。

劉育辰比林泓育大一屆,兩人都畢業於南英商工、文化大學,過去長期並肩作戰,彼此十分熟悉。

劉育辰表示,林泓育高中、大學表達能力算還好,不過經職棒歷練,如今已能稱職扮演場邊提點隊友打擊的靈魂人物,有時候教練對陣中老將說明打擊技術和觀念,老將認同並且吸收,再教導、提醒年輕球員,會比教練直接跟年輕球員講還來得有效。

劉育辰說,林泓育比賽閱讀能力很好,特別會抓投手一些細節和小動作,過去曾翊誠也是如此,對於團隊攻擊有很大的幫助。

桃猿團隊攻擊數據相當恐怖,劉育辰認為,桃猿各別打者的素質優於其他三隊,加上有像林泓育這類會在比賽中時刻提點隊友攻擊策略的key man,所以才會打得那麼好。

同時,劉育辰也點出桃猿選手態度和拚勁俱佳,不只是打擊,跑壘也是卯足全力,也不會因領先太多就鬆手。

Lamigo桃猿林泓育敲出三分全壘打,超前比分。(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