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庫茲馬從未想過四少拆夥 原想攜手共創湖人王朝

2019/08/11 20:58

庫茲馬。(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夏成為湖人小將中唯一留隊的潛力新星庫茲馬(Kyle Kuzma),最近在訪談中談到了今夏湖人的大動作交易和簽約,對此他表示,從未想到有一天所有夥伴全都會走人,原本還以為能與他們一起創造新的湖人王朝。

記者Shams Charania的報導指出,庫茲馬沒想過自己會是唯一被留在湖人隊上的年輕小將,庫茲馬表示:「我從未想過湖人原本擁有的這一套年輕核心會全部被交易,原本我是想著能與他們一起成長,成就王朝,但現在卻變成只剩我一個人留在這裡。」

庫茲馬最後表示:「我們曾有很多想一起達成的目標,雖然最後事與願違,但他們對我來說仍是非常特別的存在,但在這個聯盟一切都只是以商言商,球員無法控制這樣的變化。」

而庫茲馬現在必須與新的隊友像是A.戴維斯(Anthony Davis)、D.格林(Danny Green)及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等人重新磨合,雖然他損失了與他的好朋友一起創造王朝的機會,但他將很有機會在這支新的湖人隊中嘗到首度參與季後賽和衝擊總冠軍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