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花蓮瘋狂9轟 蘇智傑人生首次單場3響砲

2019/08/11 21:34

蘇智傑生涯首度單場三響砲。(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花蓮報導〕統一獅今天在花蓮上映「安可秀」,超級新秀林安可先敲生涯首安,隨後掃出首轟,兩個願望一次滿足,獅隊火力全開,全場狂敲22支安打,兩隊合敲9轟,包含蘇智傑單場三響砲,最終就以19:8大勝Lamigo桃猿,陳俊秀第8局在家鄉敲生涯百轟是猿軍少數亮點。

陳俊秀百轟出爐。(記者陳志曲攝)

昨天林安可生涯首秀單場4支0、慘吞2K,桃猿以10:0痛宰獅隊,賽後林安可說,「他們真的很會打,厲害!」獅隊今還以顏色狂勝對手,林安可第2局擊出內野安打,生涯首安出爐,苦主是冠猛,第5局從賴智垣手中轟出左外野3分砲,生涯第8打席全壘打就開張,另獲2保送。

林安可生涯首轟出爐。(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賴智垣被林安可敲出全壘打。(記者陳志曲攝)

「沒想過那麼早首轟。」林安可表示,首安打的太鳥了,就想說之後要打紮實一點的安打,對賴智垣算熟悉,掌握失投球開轟,很開心,首安和首轟球有拿回來,要獻給家人。

蘇智傑7月打擊率僅1成80,61打數擠出2轟,今打擊手感復甦,單場6支4,打下6分打點,獲選單場MVP,5局下轟右外野超大號兩分砲,這球飛出場外,6局下敲中外野陽春砲,8局下再補上一發陽春砲,連3打席開轟,另跑出兩次盜壘成功,打跑俱佳。

蘇智傑表示,打棒球以來第一次單場打出三支全壘打,首打席較謹慎,比分拉開後打得比較自在,第8局上就是想打長打。

兩隊6人一共敲出9發全壘打,賽後也獲頒獎金。(記者陳志曲攝)

桃猿先發洋投冠猛只撐1局被敲7安失7分吞敗 累計防禦率升至5.66,來台首勝還未入袋,桃猿已簽下多米尼(暫譯)作為第4名洋投,冠猛能否繼續效力還是未知數,教頭洪一中強調,要等新洋投抵台並看過投球才能評估。

Lamigo桃猿先發投手冠猛。(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