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盃》美國隊徵召不順 奪冠大熱門塞爾維亞主帥反諷美國

2019/08/11 22:31

塞爾維亞主帥德約克維奇。(圖片取自推特)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睽違3年再度披上希臘國家隊戰袍的「字母哥」亞德托昆波,挾著NBA新科年度MVP的光環,領軍出征8月底的世界盃男籃賽;今於國際友誼賽小試身手,上場21分鐘,就進帳19分、8籃板,率隊83:59大勝匈牙利。

亞德托昆波前次打國家隊,要追溯回2016年里約奧運資格賽,當年他僅21歲,如今已翻身成為聯盟的頂級球星,有他的加持,希臘被視為是本屆世界盃的奪冠大熱門之一。

被評為是最有機會威脅美國隊奪冠的塞爾維亞,今天也在國際友誼賽亮相,「NBA戰隊」傾巢而出,包含明星中鋒約基奇、別利查和波丹諾維奇都出賽,且全都得分上雙,最終72:68擊退立陶宛。

塞爾維亞主帥德約克維奇,對於本屆陣容相當滿意,他表示,「若在世界盃遇到美國,有信心能取勝,我們球員的天賦和技術都不輸對手。」最後還反諷,願上帝保佑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