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亞洲沙灘排球賽落幕 台灣男子組創下新紀錄

2019/08/11 22:25

王進如/謝雅仁(著白衣者)。(資料照,全國排球協會提供)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2019年亞洲沙灘排球公開賽澎湖站今畫下句點。男子組王進如/謝雅仁一日兩戰印尼對手,準決賽驚險擊敗雅加達銅牌得主普巴迪/拉瑪丹,可惜冠軍賽13:21、18:21不敵雅加達亞運銀牌搭檔卡德洛/阿非亞,但仍為地主留下銀牌,寫下兩人合作後,在亞巡賽的最佳成績。

卡德洛/阿非亞身高皆超過190公分,完全封鎖台灣隊的殺球路線,首局開賽便取得14:3大幅領先,輕鬆拿下。

次局王進如/謝雅仁力挽狂瀾,利用吊小球反制印尼隊攔網,雙方一路拉鋸至15平,可惜我氣力放盡,直落二吞敗。

台灣女子組顧乃涵/劉碧欣雖全勝挺進準決賽,但今天連續敗給印尼和日本,最終只拿下第4名,無緣奪牌,抱憾而歸。顧乃涵說,「我們不夠冷靜,是敗給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