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蕭敬騰轟46分奪MVP 林書豪:老蕭動作像艾佛森

2019/08/11 22:43

蕭敬騰。(圖片取自林書豪ig)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林書豪今於中國舉辦「豪友對決」公益籃球賽,豪取41分;但歌手「老蕭」蕭敬騰更猛,轟下全場最高46分,連兩年得分突破40,完成MVP二連霸,並帶領豆漿爸爸隊115:109險勝林書豪所屬的奶茶兄弟隊。

「豪友對決」籃球賽眾星雲集,包括吳克群、周杰倫和吳建豪等演藝圈大咖球星都參與,其中蕭敬騰球技超群,運球刁鑽,三分球也相當精準,連林書豪也誇讚,「球風很像艾佛森,速度快到防不住。」

周杰倫班機因颱風延誤,第二節才抵現場,最後只進帳2分,但花式運球和「聲東擊西」的傳球,仍舊吸引粉絲目光,林書豪笑說,周董的球技可能不是最棒,但打球卻是最帥的。

周杰倫。(圖片取自林書豪ig)

本公益籃球賽已邁入第三屆,林書豪特別拿出2018-19年在NBA暴龍拿下的冠軍金盃與球員和球迷分享。

林書豪。(圖片取自林書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