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泰國賽上演驚天逆轉秀 周天成獲BWF當月最佳好球(影音)

2019/08/12 10:4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一哥周天成8月初在超級500系列泰國羽球公開賽男單決賽,決勝局驚險化解4個冠軍點後,以21:14、11:21、23:21力退香港好手伍家朗,成為史上第一位拿下泰國站男單冠軍的台灣球員,而小天最後不可思議的驚奇逆轉,也被BWF選為單月最佳好球。

周天成泰國賽一路過關斬將,殺進冠軍賽,而他前兩局與伍家朗戰成平手,在決勝第3局處於16:20的絕對落後,卻展現出驚人韌性,一路化解4個賽末點,讓現場觀眾驚呼連連,小天最後看著對手回拍岀界,以23:21逆轉獲勝,贏球的瞬間壓力釋放,和伍家朗雙雙躺在地上。

周天成泰國賽冠軍戰,激戰香港一哥,上演驚天逆轉秀。(資料照,法新社)

周天成的驚奇逆轉秀讓不僅讓外媒大呼不可思議,與香港一哥在冠軍戰的精彩的最後一球也被BWF選為單月最佳好球。而小天連續在印尼公開賽、泰國賽奪冠,積分暴衝擠下中國好手石宇奇,升至世界男單第二,創下生涯最佳,許多外媒也看好他挾著這股氣勢,能在接下來要在19號登場的世錦賽中打出佳績。

氣勢正旺的周天成,成為世錦賽男單的奪冠大熱門。(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