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周天成被中媒看好世錦賽奪冠 有3位名將當前例

2019/08/12 11:03

周天成。(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一哥周天成在過去一個月連續在印尼、泰國公開賽摘冠,也成為19日在瑞士巴塞爾開打的羽球世錦賽奪冠大熱門,中國湖南電視台《先鋒乒羽》頻道就指出,若奪冠指數5顆星,周天成榮獲高達4星,僅次世界球王桃田賢斗4星半。

內文指出,周天成近來的進步十分巨大,「雖然已經29歲,但這個年齡往往是大器晚成的時候,張寧29歲拿到奧運金牌,諶龍27歲拿到奧運金牌,林丹29歲衛冕奧運金牌,所以年齡並不是問題。」

報導分析,儘管桃田賢斗過去一年多來是男單領頭人物,不過體育競技是互相的,「現在桃田的優勢也在一步步削弱,今年世錦賽,桃田可要小心陰溝裡翻船」。

有「印尼柯震東」之稱的克里斯提也被看好,獲得3星半。不過雖然他拉吊突擊打得較聰明,比賽時整體穩定性卻有待提高。此外靠著殺球打出名堂的印尼金廷也獲得3星半,只是他生涯對陣桃田賢斗12場僅3勝,最近還處於5連敗,他的矛要如何突破桃田的盾仍有待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