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8.2局99球被換掉 光芒先發無緣生涯首場完投(影音)

2019/08/12 15: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只差一個出局數,光芒左投亞柏格(Ryan Yarbrough)就能完成生涯首場完投,但總教練決定換投,他賽後坦言確實有點小生氣,但很高興球隊贏球、橫掃對手,總教練凱許(Kevin Cash)也解釋換投是有所考量。

亞柏格今天先發對馬林魚,8局投完只用89球,沒有丟掉任何分數,9局上上場續投,用10球製造2個滾地球出局,距離生涯首場完投,只差最後1個出局數,球數來到99球,但總教練決定換投,由帕岡(Emilio Pagan)接手投完比賽。

亞柏格賽後坦言很想投完比賽,被換掉確實有點小生氣,但他覺得這是總教練的意願,相信總教練也很想讓他投完,強調自己沒有因此而對任何事情感到憎恨,牛棚接手投得很棒,只用2球結束比賽,「我們贏得球賽,在這次系列賽橫掃了去年打爆我們的隊伍,我們對此感到很興奮,搭機前往教士球場的航程會很開心。」

亞柏格投了8.2局被換下場。(美聯社)

對於換投決定,總教練凱許表示,球隊正在衝刺外卡,必須贏得球賽,當時有先跟投手教練史耐德(Kyle Snyder)討論,考量水手將輪回首棒,展開第四輪對決,剛好前兩棒都是左打,所以決定讓今天對左打壓制力佳的亞柏格,9局下登板再投2人次,不會對到第3棒、右打的桑塔納(Domingo Santana)。

然而亞柏格退場後,馬林魚也更換代打,讓右打的桑塔納退場,由左打的納瓦耶茲(Omar Narvaez)上場打擊,接手的帕岡只用2球就完成任務。「我們當時想,桑塔納會是第三個上來打的,覺得讓帕岡對他比較好,這是一個很困難的決定,特別是亞柏格今天為我們投得這麼好,但我們覺得,換投讓我們有最好的贏球機會。」

亞柏格本季曾對紅襪先發7.2局、單場用110球都是生涯最高。(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