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甲》走定了? 大巴黎開幕戰名單竟無內馬爾

2019/08/12 14:52

內馬爾沒被排進大巴黎的開幕賽名單內。(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法甲賽季於上週末火熱展開,但今夏轉隊傳聞鬧得滿城風雨的「巴西天王」內馬爾(Neymar Santos Júnior),最終決定是留是走還尚未結束,巴黎聖日耳曼今晨主場對尼姆奧林匹克(Nîmes Olympique)的名單中卻不見內馬爾名字,引發外界遐想,內馬爾是否走定了?

大巴黎在法甲開幕戰主場對上尼姆,比賽第21分鐘,尼姆球員在禁區疑似手球,經VAR重播判決為禁區手球無誤,給予大巴黎一顆12碼罰球,由「烏拉圭神鋒」卡瓦尼(Edinson Cavani)操刀主罰並穩穩踢進,大巴黎上半場先以1:0暫時領先。

下半場第56分鐘,「法國金童」姆巴佩(Kylian Mbappé)接獲伯納特(Juan Bernat)回敲,直接在禁區起腳勁射得手。比賽第69分鐘,替補上場沒多久的迪馬利亞(Ángel Di María)再補進一球錦上添花,幫助大巴黎在法甲主場開幕戰以3:0拿下勝利。

內馬爾在巴黎的隊友姆巴佩向Canal+電視台表示:「巴黎聖日耳曼少了內馬爾不可能沒影響。」大巴黎主帥圖侯(Thomas Tuchel)也說:「我不清楚他的未來會怎樣,若我們失去內馬爾,我想我可能會失眠,畢竟我們找不到可以替代他的球員。」

即便大巴黎陣容已是星光閃閃,但內馬爾對於大巴黎的重要性還是相當高,從數據上來看,這兩年加入以來,雖內馬爾因大小傷不斷,在法甲僅出賽37場,但非常高效地攻進34球,內馬爾若離去不只是球隊戰力上有不小的損失,更會流失掉眾多來自全球的球迷。

姆巴佩(圖右)開幕戰攻進1球,並送出1次助攻。(美聯社)

大巴黎主帥圖侯表示失去內馬爾,他可能會失眠。(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