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目光直指世界大賽 聯盟記者點出這系列賽最關鍵

2019/08/12 20:09

洋基隊本季傷兵成群,戰績卻依然優異。(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731交易大限結束後,各隊都將逐漸確立自己在這個賽季的方向,拚搶季後賽的球隊都逐漸加足馬力奮戰。大聯盟記者凱利(Matt Kelly )便在9日撰文整理出目前剩下各支打算拚搶季後賽的球隊,哪支球隊的賽程最艱辛。

凱利分析,根據《Fangraphs》的資料預測,目前有18支球隊還有著至少1%的機率能夠打進季後賽。他也以目前的勝率來分析18支球隊剩餘賽程的對手強度,以及打進季後賽的機率。

在這18支球隊當中,剩餘賽程最硬的球隊是費城人隊,目前他們在外卡落後2場,更慘的是他們剩餘賽季面對的對手,平均勝率高達5成15,在同區勇士隊、大都會隊以及國民隊的戰績都相當優異的情況下,《Fangraphs》預測目前費城人隊進季後賽的機率只有12.3%。

費城人隊在強隊雲集的國聯東區難出頭,剩餘賽成更是18支競逐季後賽的球隊當中最硬的。(法新社)

洋基隊在這份名單當中排在第15名,他們剩餘賽程對手的戰績勝率僅有4成85,是相對「軟」的賽程,而且他們在分區以8.5場領先光芒隊,《Fangraphs》預測他們本季能打進季後賽的機率是100%,凱利認為洋基隊剩下最關鍵的系列賽,是本月23日至25日對上道奇隊的系列賽,因為例行賽的對戰成績將會影響季後賽的主場優勢,道奇隊身為洋基世界大賽的假想敵,若能夠贏下這場系列賽對洋基來說相當重要。

在這18支球隊當中,剩餘賽程最軟的是雙城隊,他們對手的勝率僅有4成66,雖然雙城剛輸掉與印地安人隊的系列賽,兩隊並列美聯中區龍頭,但印地安人隊剩餘賽季的對手勝率為5成,比起雙城的賽程還要硬,因此《Fangraphs》目前預測雙城隊打進季後賽的機率為96.6%。

雙城隊今年打出精彩的球季,剩餘賽程更是18支競逐季後賽的球隊中最舒適的。(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