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龍王有望長留聖城? 記者指馬刺有意開出頂薪續留

2019/08/12 20:15

德羅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球星德羅森(DeMar DeRozan)有望長留聖城,《San Antonio Express-News》的記者Mike Finger指出,馬刺高層目前仍有可能在今夏開出一份頂薪合約把他提前留下。

Finger表示,德羅森自上個賽季被交易過來後,球團高層一直對他在場上的表現進行評估和衡量,最終球團高層是頃向把他留下來的。

目前德羅森與馬刺之間的合約還有兩年,接下來的兩年平均每年能拿到2770萬美元,若馬刺最終對他開出頂薪,他將從2021-22賽季開始接下來的三年能分別拿到3330萬美元、3600萬美元、3860萬美元的薪水,頂薪續約的價碼總價會落在5年1.63億美元,而這份合約走完時,德羅森將屆滿35歲。

德羅森上季來到馬刺後,平均每場比賽能攻下21.2分、6.2籃板和6次助攻,雖然平均得分比他前幾年在暴龍要來得低,但投籃命中率卻比他生涯平均高出了3個百分點,來到48.1%,同時他也非常適應馬刺的進攻體系,這或許是球團高層希望把他留下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