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詹子賢精彩「演技」為球隊省下分數 主播:少見情形(影音)

2019/08/12 22: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天是「恰恰」彭政閔在天母球場的最終戰,雖然中信兄弟最終以1:8輸給富邦悍將,不過詹子賢在第六局守備時展現出精彩「演技」騙倒王正棠,幫助球隊省下1分,古靈精怪的表現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昨日第六局上半,兄弟換上江忠誠來接替投出好表現的官大元,但他一上場就被王正棠敲出二壘安打,接著再被范國宸擊出右外野直擊全壘打牆的二壘安打,只不過原本在二壘的王正棠卻沒能回壘得分。

經過重播後發現,原來是這球擊出去後,詹子賢擺出要接殺的手勢,讓壘上的王正棠以為這球不是二壘安打、是個單純的飛球,當王正棠發現被騙時也來不及了,只能悻悻然地站上三壘壘包,就連主播也提到這個假動作,並表示連續兩支二壘安打卻沒能得分的情況相當少見。

這個「狡猾」地騙術也讓兄弟現賺1分,隨後兄弟使用故意四壞保送的戰術保送林益全,隨後讓林哲瑄擊出雙殺打,成功化解這個半局的失分危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