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不行就閃人? 戴維斯明年可能落腳尼克

2019/08/12 22:56

戴維斯與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戴維斯(Anthony Davis)正式加入湖人隊,許多球迷歡欣鼓舞,期盼能看到戴維斯與「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在球場上合體爭奪冠軍,不過賽季還沒正式開打,便有消息傳出戴維斯明年可能轉戰尼克。

戴維斯明年休賽期會成為自由球員,目前湖人也尚未宣佈是否會續約,而尼克隊今年清出許多新資空間,試圖延攬一線球星包含戴維斯,雖然最後戴維斯加盟湖人,尼克一直以來都沒有失去對他的興趣。

根據《New York Post》記者Marc Berman報導,尼克隊仍然有意招來戴維斯,而且雙方可說是互有興趣:「2020年的自由市場並沒有大咖球星,不過如果湖人隊沒有成功重組,戴維斯便很可能成為那條搶手的大魚,而他的經紀人保羅(Rich Paul)本身很喜歡客戶在紐約打球。」Marc Berman認為明年轉到尼克是戴維斯的備案。

而《NBC Sports》則持相反看法,認為戴維斯與湖人重新簽約是最有可能的結果。

這有可能只是保羅施壓湖人、希望球隊持續進步而放出的風聲,湖人除了詹姆斯跟戴維斯之外的陣容不算堅強,雖然外界對於湖人這次奪冠的期待很高,不過結果仍然很難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