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盃》計劃趕不上變化 羅利忍痛退出國家隊

2019/08/13 08:30

羅利(右)姆指傷勢回復不如預期,忍痛退出美國男籃國家隊。(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暴龍隊主控羅利(Kyle Lowry)在今年季後賽傷了左手拇指,儘管已接受手術,但傷勢復原狀態還未恢復到能比賽程度,不得不忍痛退出美國男籃國家隊,無緣本屆世界盃籃球賽。

羅利在今年東部季後賽第2輪G7面對76人時,不慎弄傷左大拇指導致脫臼,但他仍持續帶傷上陣,帶領球隊拿下隊史第一座總冠軍。他在7月初時接受手術,一心想回到賽場上為國家隊效力,但傷勢回復不如預期,只能打消出征念頭。

羅利在個人社群網站上解釋了他的決定,「自己還無法參加完整的籃球訓練。雖然希望能及時復出,幫助國家隊奪冠,但我知道自己的情況,選擇退出,我相信隊友會贏得金牌。」

羅利曾在2016年奧運會上攜手隊友贏得金牌,當時他打了8場比賽,場均能貢獻5分、3.3個籃板及3.8次助攻。

美國隊將於週二在洛杉磯展開下階段訓練。將爭奪最終12人名單的球員有:巴恩斯(Harrison Barnes),J.布朗(Jaylen Brown),福克斯(De'Aaron Fox),J.哈里斯(Joe Harris),庫茲馬(Kyle Kuzma),B.羅培茲(Brook Lopez),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普朗利(Mason Plumlee),史馬特(Marcus Smart),塔圖姆(Jayson Tatum),P.J.塔克(P.J. Tucker),M.透納(Myles Turner),沃克(Kemba Walker)和D.懷特(Derrick Whit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