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A-Rod車子遭竊賊闖入 損失約1583萬

2019/08/13 08:40

洋基傳奇球星「A-Rod」羅德里奎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傳奇球星「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上週日(美國時間)在擔任完球評工作後,發現他租用的車輛遭人闖入,損失約50萬美元(約新台幣1583萬元)的財物。

美國時間週日巨人對上費城人的比賽,A-Rod當天擔任ESPN球評工作,他把車停在離巨人隊主場甲骨文球場(Oracle Park)約三個街區的地方,未料卻遭竊賊闖入。

根據《舊金山紀事報》報導,舊金山警方表示,晚上9點至11點之間,有人闖入一輛汽車,偷車一台相機、筆記型電腦、各式珠寶、以及一個包包,損失金額約在50萬美元。舊金山警方說,已將此竊案列為高度優先。

《舊金山紀事報》指出,今年7月汽車遭竊的事件有2150起,平均每天約69起,大多發生在遊客眾多的地區,但低於去年同期的2433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