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大物受傷 球隊補空缺仍不找林子偉

2019/08/13 09:26

林子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大物二壘手查維斯(Michael Chavis)左肩受傷,被放進10天傷兵名單,紅襪從3A把赫南德茲(Marco Hernandez)拉上大聯盟,台灣好手林子偉仍未獲機會。

大聯盟官網報導,紅襪在美國時間8月6日對皇家之戰,查維斯在一次守備美技接殺中,當下他的左肩先著地、整個人在地上翻滾一圈。如今過了六天後,查維斯的左肩仍感到疼痛,迫使他被放進10天傷兵名單。紅襪隊表示,查維斯是左肩扭傷。

查維斯受傷。(資料照,法新社)

查維斯近期打擊也陷入低潮,8月份打擊三圍僅0.156/0.206/0.250,有1轟、2打點。查維斯在大聯盟菜鳥年出賽95場,目前繳出18轟、58分打點。

為了替補查維斯的空缺,紅襪從3A拉上赫南德茲(Marco Hernandez),球隊目前有霍特(Brock Holt)、奧英斯(Chris Owings)、赫南德茲等人可防守二壘;此外,同時紅襪把右投韋伯(Ryan Weber)下放3A,拉上右投Travis Lakins。

林子偉今年在5月4日對白襪之戰盜壘受傷後,之後又因右肩受傷,至今仍在3A拚戰。本季他在3A出賽47場,有2轟、20分打點,打擊率0.271。林子偉有可能要到9月擴編名單後,才有機會重返大聯盟。

赫南德茲。(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