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拒16億大約連兩年遭釋出 前國聯救援王將重返國民

2019/08/13 09:21

霍蘭德。(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國聯救援王霍蘭德(Greg Holland)連2年遭指定轉,日前遭被響尾蛇釋出,據大聯盟官網報導指出,霍蘭德有望以小聯盟合約重返前東家國民。

霍蘭德生涯從皇家發跡,曾在2013、14年入選明星賽,連續兩年繳出46次以上的救援成功,但2016年動了Tommy John手術,整季報銷,隔年轉戰洛磯強勢復出,以41次救援成功勇奪國聯救援王,並榮膺東山再起獎,球團原本開出3年5200萬美元(約新台幣16億元)的合約留人,但卻遭到霍蘭德拒絕。

未續約的霍蘭德在開季前遲遲未早到新東家,最後只能以1年1400萬轉戰紅雀,但表現不盡理想,僅拿下3次救援成功,防禦率達7.92,季中遭指定轉讓,被國民撿走後,他也逐漸回穩,後援21.1局飆25K,防禦率只有0.84。

霍蘭德今年以1年350萬轉戰響尾蛇,上半季14場救援成功,防禦率3.30,但明星賽後表現判若兩人,上週被拔終結者,隨後就遭到釋出。

大聯盟官網報導指出,國民有可能以小聯盟合約與霍蘭德再續前緣,希望他能找回身手幫助球隊,國民牛棚防禦率高達6.49,在國聯排名倒數第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