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回不去的巨星 泰菲爾遭判3.5年刑期

2019/08/13 10:50

前NBA球星泰菲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經是與詹姆斯(LeBron James)齊名的天才高中生泰菲爾(Sebastian Telfair),籃球職業生涯開始後卻風波不斷,2017年於布魯克林臨檢時被警察查出非法持有槍械,本週正式宣判3.5年刑期。

《美國雅虎》報導,警方表示2017年時,泰菲爾先違法於安全島停車,搜查車輛時發現大麻、防彈背心、三把手槍、半自動步槍及許多彈藥,火力十分驚人,事後泰菲爾不承認罪刑,不過被陪審團定罪,布魯克林區檢察總長Eric Gonzale於美國時間週一宣布,泰菲爾因為持有武器重罪判處3.5年刑期。

這並不是泰菲爾第一次犯下槍枝相關罪刑,在2007年時他便在臨檢時於座位底下被搜出裝有彈藥的手槍,當時被判處3年緩刑,同時遭到NBA處分禁賽3場。

泰菲爾高中時與詹姆斯受到的關注度不分軒輊,2004年以首輪第13順位加盟拓荒者,不過紐約頂尖控衛的光環並沒有持續太久,在2015年退出NBA前輾轉待過八支不同的球隊,後來加入CBA的生涯也僅有2年,反而接二連三的闖禍,正式宣告這顆星星已經殞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