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被轟怕了!落後5分金鶯仍「禮遇」托瑞斯 洋基球迷狂噓

2019/08/13 11:18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托瑞斯(Gleyber Torres)今天在雙重賽對金鶯都敲轟,單日三轟,包含晚間第二場比賽雙響砲灌進6分打點,助洋基單日2勝。托瑞斯在雙重賽第二賽8局下要上場打擊時,金鶯在落後5分的情況下,仍選擇故意保送托瑞斯,遭洋基球迷狂噓。

托瑞斯在雙重賽第二戰敲出雙響砲,灌進6分打點。第8局洋基2出局攻占一、二壘,輪到
托瑞斯打擊,金鶯在6:11落後的情況下,選擇故意保送托瑞斯,讓洋基攻占滿壘,洋基球迷則狂噓金鶯隊。

金鶯投手艾斯曼(Tom Eshelman)讓賈納(Brett Gardner)敲滾地球出局,化解危機。洋基終場仍以11:8獲勝,單日2勝,條紋軍團本季對金鶯共敲59轟之多,續寫紀錄。

托瑞斯今天在雙重賽共敲3轟,本季對金鶯已敲13轟,單一球季對同一隊的開轟數並列史上第二多,只差1轟就能追平大聯盟紀錄。

金鶯總教練海德(Brandon Hyde)賽後談到8局下的故意保送,給了他「邦茲(Barry Bonds)等級的待遇」。海德說明,「顯然他一整年都在屠殺我們,我們應該對他投更好的球,或是不讓他擊敗我們,而我們仍繼續把球投到紅中。」海德自嘲,「我們讓他看起來像第一次就進名人堂的球員。」

此外,洋基目前戰績79勝41敗,仍是美聯戰績最佳球隊,和第二名的光芒有著9.5場的勝差。

托瑞斯今天在雙重賽共敲3轟,本季對金鶯已敲13轟。(法新社)

托瑞斯今天在雙重賽共敲3轟,本季對金鶯已敲13轟。(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