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透納開轟賺4打點 杜利托抖收救援成功

2019/08/13 11:18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快腿透納(Trea Turner)今於主場面對紅人,全場5支2包括1發3分砲,貢獻4分打點,國民一度帶有5分領先進入比賽後段,但8局先掉2分,9局上半終結者杜利托(Sean Doolittle)再失掉2分,國民於驚滔駭浪之中以7:6險勝紅人收下近期的2連勝。

透納(圖右)今敲3分砲,全場貢獻4分打點。(美聯社)

國民先發投手費德(Erick Fedde)今天表現優異,主投6局被敲6安失2分收下本季第3勝,失分僅有首局挨了溫克(Jesse Winker)的首打席全壘打,以及2局上半被鷹俠(Jose Iglesias)敲出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

國民打線則是在1局下半靠著亞當斯(Matt Adams)的兩分全壘打以及帕拉(Gerardo Parra)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攻下3分,4局和7局下半再則是靠著開路先鋒游擊手透納,敲出3分打點全壘打和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替球隊再補進4分,國民全場就攻下這7分。

但是國民帶著7:2的領先進入第8局,牛棚表現卻不盡理想,8局上陣的瑞尼(Tanner Rainey)投1局送出1次保送外,還被最近手感火燙的超級新人阿奎諾(Aristides Aquino)敲1發兩分砲共失2分,帶著3分領先進入9局的國民依舊無法安心。

終結者杜利托先是一上來被厄文(Phillip Ervin)擊出陽春砲,前國聯MVP沃托(Joey Votto)再補上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講比分差追至1分,幸好傷害僅此於止,最終國民還是以7:6收下系列賽首戰勝利,杜利托拿下本季第27次救援成功。

國民目前戰績63勝55敗在國聯東區排名第2,國聯外卡則是排名第1。紅人戰績56勝61敗,國聯中區排名第4。

國民先發費德投6局失2分,收下本季第3勝。(美聯社)

杜利托今後援1局失2分,驚險收下本季第27次救援成功。(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