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談總冠軍戰插曲 暴龍總管: 羅利令人尊敬

2019/08/13 12:27

尤基利(右)與羅利(左)慶祝隊史首冠。(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多倫多暴龍在總冠軍戰G6擊敗衛冕軍勇士奪下成軍以來隊史首座總冠軍,然而原本應該開心與球隊慶祝的暴龍隊總裁尤基利(Masai Ujiri)卻因沒有配戴適當證件而被一名現場維安員警推出場外,兩人因此爆發肢體衝突,尤基利隨後被羅利(Kyle Lowry)拉到場中一同與隊員們慶祝後才結束衝突。近日尤基利在受訪時談到當時被羅利解救一事,他說:「他(羅利)真的很棒」。

《雅虎體育》報導,尤基利與羅利之間過去曾有過一些恩怨,而一切都是從暴龍無預警的把「前龍王」德羅森(DeMar DeRozan)交易到馬刺並換來雷納德(Kawhi Leonard)開始,與德羅森組成雙槍搭檔6年的羅利因為兄弟被如此無情的對待固然會有所不滿,兩人的關係也因此有些變化,所以當尤基利看到羅利出手相救時相當感動。

「一切都發生的那麼自然,也真的非常聰明,他(羅利)來了,就直接把我帶離衝突現場」尤基利接著說,「大家都知道羅利因為那個交易而感到難過,他從來不是一個無禮、令人不尊敬的人,雖然他很想抱持著公私分明的心,但他很顯然的因那次交易而受到傷害,我們卻總是會以某種方式聯繫著。」

事後被指控襲警的尤基利,也選擇在調查完成之前尊重辦案流程並保留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