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提前關機?阿里耶塔與球團將審慎評估

2019/08/13 12:30

阿里耶塔受手肘骨刺影響,近三場先發防禦率高達6。(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塞揚強投阿里耶塔(Jake Arrieta)在七月初右手肘發現骨刺後,仍為球隊先發6場比賽,但投球近況不甚理想,8月三場先發防禦率高達6,他坦言手肘傷痛確實影響到他的表現,近日會再與球隊溝通這問題,是否提前關機有待觀察。

《ESPN》報導,這是阿里耶塔生涯第2次受到右手肘骨刺影響,上一次要追溯到2011年,當時他還效力於金鶯隊,他在當年8月休賽期間接受骨刺移除手術,相隔8年再遇類似狀況,他原先打算依循之前模式,季末再做處理,但骨刺已影響到他的投球,賽季可能被迫報銷,提早接受治療。

現年33歲的艾瑞耶塔曾在2015年時囊括國聯勝投王及塞揚獎,隔年攜手隊友替小熊摘下世界大賽冠軍,2018年他以三年7500萬轉戰費城人,2020年賽季結束後成為成為自由球員,這次再傳手肘骨刺消息,對於明年將投身交易市場的他來說恐不是件樂觀消息。

艾瑞耶塔征戰聯盟長達10個賽季,待過金鶯、小熊及費城人,今年在費城人有24場先發,8勝8敗,防禦率4.64則是近六年來最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