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連兩天扮英雄! 山塔納再見轟氣走紅襪(影音)

2019/08/13 12:29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重砲一壘手山塔納(Carlos Santana)繼昨日對決雙城於10局上半擊出致勝滿貫砲後,今日面對紅襪又再次扮演英雄,9局下半擊出再見全壘打替「笑臉人」帶走比賽勝利,終場印地安人以6:5氣走紅襪,收下近期的2連勝,及近7戰中的第6勝,紅襪則是苦吞3連敗。

山塔納擊出再見全壘打。(法新社)

首局印地安人靠著雷耶斯(Franmil Reyes)的兩分彈先馳得點,雖2局上半紅襪的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用一支二壘安打追回1分,但3局下半,下半季手感回溫的拉米瑞茲(Jose Ramirez)擊出3分砲,把比分差拉開到4分。

紅襪從4局展開反攻,4局上半馬丁尼茲(J.D. Martinez)先用一發陽春砲追回分數,再由霍特(Brock Holt)的1分打點二壘安打補上1分,7局上半,去年美聯外野金手套得主「JBJ」布雷德利(Jackie Bradley Jr.)送出反方向陽春砲,紅襪將比數追到剩1分差。

印地安人終結者韓德(Brad Hand)帶著1分領先於9局上半登場,但卻沒能守住比賽勝利,對貝茲(Mookie Betts)投出關鍵保送,又被柏格茲(Xander Bogaerts)敲出二壘安打回追平分,吞下本季第4次救援失敗。

柏格茲9局上半打出追平比分的二壘安打。(今日美國)

雖然丟掉一路領先的優勢,印地安人沒讓主場球迷失望,首名上來的打者山塔納鎖定沃登(Marcus Walden)的失投滑球,即把球送出中左外野大牆直接收下比賽勝利,最終印地安人以6:5擊敗衛冕軍,剛吞救援失敗的韓德同場又幸運地收下本季第6勝,沃登苦吞本季第2敗。

印地安人先發投手普萊薩(Zach Plesac)表現不錯,投5局被敲7安失3分無關勝敗。紅襪本場推派本季隊中勝投王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先發,表現不佳的他投6局被敲10安失5分同樣無關勝負。

印地安人目前戰績72勝47敗,以半場差超車雙城成為美聯中區第一。紅襪則是62勝59敗在美聯東區排名第3,美聯外卡排名第4,但與第2的光芒有高達8場勝差。

印地安人終結者同場吞下救援失敗和奪勝投。(法新社)

拉米瑞茲(圖右)本場敲出3分砲。(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