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他讓我覺得自己很特別!」 C羅對席丹這樣說...

2019/08/13 14:42

C羅認為席丹能帶兵又帶心。(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效力皇馬9個賽季的葡萄牙球星C羅,在2016至2018年與當時主帥席丹共事2個半賽季,並一起拿下連3座歐冠盃冠軍,C羅說席丹(Zinedine Zidane)讓他感覺自己很特別,讓他覺得他是球隊很重要的一份子。

「一名球員需要的自信並不全然都靠自己獲得,有時還需要周遭隊友或是教練協助給予。」現效力祖文特斯的前鋒C羅在接受DAZN訪談時表示:「你需要感覺自己在團隊中是重要的,而席丹就是讓我有這種感覺,讓我覺得我是特別的。」

「他幫助我很多,我先前已經對他非常尊敬了,但跟他共事後讓我更加崇拜他!」這位35歲的球星接著補充:「他曾對我說過:『C羅,你就放鬆和踢出屬於自己的節奏,你在場上可是能夠改變局面的球員。』」

生涯贏過5座金球獎(Ballon d'Or)的C羅在2018年離開效力了9年及陪伴他打破眾多紀錄的皇馬,2018年在歐冠完成3連霸後以約1.12億歐元的價錢轉隊至祖文特斯,而當時的席丹也宣佈辭去皇馬帥位。

上個賽季尾聲席丹再次回歸皇馬重執教鞭,期望上賽季表現跌跌撞撞的皇馬能夠回到歐冠3連霸時期的勇猛,然而席丹的回歸也間接吸引一直很仰慕席丹本人的「比利時天王」阿扎爾(Eden Hazard)加盟皇馬。

能帶兵又帶心的主帥席丹回歸皇馬後,是否能夠從巴薩手中重奪西甲冠軍呢?上賽季歐冠16強賽遭爆冷敗給大黑馬阿賈克斯,專帶隊拿歐冠盃冠軍的席丹能否再次讓銀河艦隊重返歐洲之巔呢?一切等到新賽季展開後即可見證。

前法國球星席丹,經過將近一個賽季的休息後再次鳳還巢,重新執起皇馬教鞭。(資料照,路透)

C羅生涯5座歐冠盃冠軍,在皇馬時期收穫4座,其中3座是與席丹共事而得。(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