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味全龍訓練基地選在斗六 本週六、日舉辦棒球嘉年華會

2019/08/13 12:49

味全龍本週六開訓,雲林縣長張麗善(右2)邀請大家一起強棒出擊。(記者林國賢攝)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味全龍爭取重回職棒圈,選擇斗六棒球場做為訓練基地,將於8月17、18日在雲林斗六棒球場舉行開訓活動,雲林縣長張麗善今天與球隊成員一同為活動宣傳,期許味全龍隊能營造出屬於雲林的國球文化。

張麗善表示,味全龍曾是大家最喜愛的職棒球隊之一,當年龍象大戰更是票房保證,相信在新球團帶領下,一定可以再現風華,日本旅美棒球選手川崎宗則加入味全龍後,也將以球員兼教練的身分,指導縣內的棒球選手,讓棒球可以深根在雲林縣基層。

17、18日開訓活動中,除球團安排的球員簽名會、老龍新龍球員趣味對抗賽,樂樂棒球比賽等活動,縣府同步規畫幸福迴青、觀光工廠、雲林良品的介紹、人才市集、文創產品、三小市集等各項活動,歡迎縣民來參加這場棒球嘉年華會。

味全龍斗六開訓,縣府盼讓國球在雲林紮根更深。(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