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新賽季對上老東家 康利:職業生涯中最艱難的時刻

2019/08/13 14:42

曾簽下史上最大約的康利今夏轉戰爵士。(資料照, 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灰熊明星後衛康利(Mike Conley)今夏告別待了12個賽季的曼菲斯,被交易至爵士,近日他接受記者採訪表示,下賽季重返灰熊主場FedExForum將是他職業生涯中最艱難的時刻。

康利在2007年選秀中於首輪第4順位被灰熊選中,2016年灰熊以5年1.53億美元與他續約,生涯至今12年雖沒入選過明星賽,但繳出的全能表現足以奠定他在球隊一哥角色,出賽場數、得分、助攻、抄截和三分球,都高居灰熊隊史第一,曾6度帶領球隊闖進季後賽,並三次獲頒NBA最佳運動精神獎。

康利被交易至爵士,但仍身受曼菲斯球迷喜愛,灰熊老闆佩拉(Robert J. Pera)日前也曾表示,計畫退休康利11號球衣,感謝他12年來對球隊的貢獻,並預告下賽季爵士造訪FedExForum時,球迷將會起立給康利最熱烈的掌聲,按賽程規劃爵士將在11月16日及30日造訪曼菲斯。

康利近日向《HoopsHype》作家Alex Kennedy透露下賽季重返灰熊主場的心情,「我肯定會有很多情緒,但我不是一個在球場上表現出很多情感的人,無論好壞,這可能是我職業生涯中更艱難的時刻之一。」

康利在灰熊12年生涯留下場均14.9分、3個籃板、5.7次助攻,投籃命中率44.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