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爆打冰箱的代價... 橫濱洋投挨罰500萬

2019/08/13 15: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橫濱DeNA隊31歲洋投培頓(Spencer Patton)日前不滿主審好球帶導致後援砸鍋,他被下場回休息區後,爆打冰箱,不但造成右手掌骨骨折外,橫濱DeNA球團今天也對他處500萬日圓的罰款。

培頓在本月3日的比賽對巨人中繼砸鍋,退場時相當氣憤,爆打休息室的冰箱。經過檢查後,培頓右手骨折,本季提前報銷。

《Sponichi Annex》報導,橫濱球團今天宣布,對培頓處500萬日圓罰款,作為野球振興活動來使用,培頓本人也必須參加。此外,培頓目前則回美國接受手術。

培頓是橫濱隊的後援大將,前兩年合計為球隊貢獻69次中繼點(中繼成功60次、9次勝投),去年季後獲得2年合約。本季薪水為1.6億日圓,但培頓今年表現欠佳,出賽42場有22次中繼點,防禦率是偏高的5.15。

橫濱DeNA隊31歲洋投培頓曾效力過小熊。(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