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日本火腿又有傷兵 主砲中田翔遭下放二軍

2019/08/13 15:35

中田翔。(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本季傷兵連連,主砲中田翔近期深受右手傷勢所苦,今天被球隊下放二軍休養,將拉上內野手谷內亮太。這也是中田翔相隔2年後,再度降至二軍。

中田翔本季出賽103場,繳出23轟、69分打點,打擊率0.247,是球隊的全壘打、打點王。不過,中田翔受到右手傷勢影響,8月份出賽8場,共28打數只敲2安,這段期間的打擊率僅0.071。昨天日本火腿對軟銀之戰,中田翔5打數1安1打點。

日本火腿除了把中田翔降至二軍外,左投吉川光夫也遭登錄抹消,內野手谷內亮太將升一軍。

日本火腿本季傷兵多,包含「大王」王柏融今年二度受傷遭降至二軍,上週六(10日)歸隊首戰卻挨觸身球,打中左腳,近兩場比賽都未出賽。今晚對上羅德之戰,王柏融仍不確定是否能上場。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