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狂!明星野手初登板1局無失分 下個半局馬上開轟(影音)

2019/08/13 16:3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4屆全明星野手金斯勒(Ian Kinsler),今天在與光芒隊的比賽當中於第9局球隊大幅落後時上場投球,生涯初登板的他不僅投出無失分的一局,更在下個半局敲出2分砲,完成生涯第1999支安打。

今天的教士與光芒之戰,光芒在前6局僅取得3:2領先,到了第7、8兩局猛灌7分奠定勝局。教士隊眼看大勢已去,不想多消耗投手,因此便派出今天沒有先發的金斯勒出來投球。

金斯勒雖然一上場就投出觸身保送,又被敲出安打,但他接著讓赫雷迪亞(Guillermo Heredia)敲出游擊強勁滾地球,小老弟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展現美技協助老大哥完成雙殺,金斯勒隨後再度投出兩次保送,最後讓賈西亞(Avisail Garcia)打出三壘平飛球被接殺,成功完成1局的投球任務。

4屆全明星野手金斯勒今天生涯初登板,主投1局無失分。(美聯社)

下個半局金斯勒直接上場打擊,面對光芒後援投手Andrew Kittredge投出的96英哩偏高速球,他一棒就將小白球轟到左外野形成一發2分砲,同時這也是他生涯的第1999安。

賽後金斯勒說道,自己的手臂接下來幾天應該會很痛,不過這真的很好玩。這場比賽金斯勒的球速最快來到接近82英哩。

本季金斯勒的表現不理想,僅有.217/.278/.646的打擊三圍,目前大多數擔任大物新秀烏里耶斯(Luis Urias)的替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