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羅伊再秀銷魂滑球! 教士捕手「詭異扭曲」三振(影音)

2019/08/13 17: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後援投手洛伊(Chaz Roe)招牌「幽浮滑球」又來了!今天他在面對教士左打捕手梅西亞(Francisco Mejia)再次展現這項絕活,讓梅西亞用超詭異的姿勢揮棒落空遭到三振。

洛伊今天在第六局登板上場,面對首名打者梅西亞,他在2好2壞時投出這顆銷魂的滑球讓打者揮空三振,透過大聯盟的好球帶顯示,這球離好球帶完全天差地遠。

三振梅西亞的好球與好球帶的差距相當大。(圖片擷取自大聯盟官網)

這局洛伊雖然投出1次保送,但他3次的三振都是用他精彩的滑球拿下,本場比賽他主投1局沒有被敲安打無失分,送出3K1BB,本季17次中繼成功到手。

光芒隊在這場比賽於後段局數打擊大爆發,以10:4擊敗教士隊,目前以70勝50敗的戰績排在美聯東區第二名,在外卡二落後外卡一的雙城2場勝差,領先運動家隊2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