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保持花蓮球場最多全壘打紀錄 彭政閔難忘這一轟

2019/08/13 18:07

彭政閔花蓮球場最難忘的是他在2003年面對郭李建夫擊出2分砲。(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花蓮報導〕中信兄弟彭政閔保持花蓮球場最多全壘打紀錄,包括球場史上第1轟,彭政閔最難忘的是砲轟前中信鯨郭李建夫。

2002年5月3日中職首度在花蓮球場比賽,由兄弟象出戰興農牛,5月4日彭政閔打出歷史性的第1轟,03年7月31日再打出花蓮球場的第1次單場雙響砲,不過,彭政閔最有印象的卻是03年6月26日從郭李建夫手中擊出2分砲。

彭政閔表示,郭李建夫不但球速超過150公里,指叉球也非常犀利,又有奧運等重大國際賽以及日職經驗,球真的很難打,所以能打他全壘打印象非常深刻,彭政閔說:「那好像是我對他的唯一全壘打。」不過,事實上是2轟。

彭政閔在花蓮球場共打出過8支全壘打,上一次是14年5月17日,13年5月12日則對義大犀牛轟出雙響砲,但是彭政閔對這場比賽的最記得並不是自己的全壘打,他說:「當天曼尼說天氣太熱不打了,自己先回高雄,我真的傻眼了,沒看過這種事!」

彭政閔。(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