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陳國維執掌台銀首戰大勝 新賽季喊出「信任」口號出發

2019/08/13 19:51

台銀新教頭陳國維。(左)。(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新北報導〕DLIVE夏季聯賽今在板橋體育館熱鬧開打,也是陳國維接任SBL台銀隊總教練的執教處女秀,領軍以93:68大勝Footer隊,對於新賽季的展望,他喊出「信任」的口號,球隊也設計「Trust」Logo,盼從球員與教練到公司都能互相信任,提升團隊凝聚力,拚出佳績。

台銀上季戰績8勝28敗墊底,連3年敬陪末座,總教練韋陳明遭撤換,由陳國維執掌兵符,今天是他首度帶隊參戰,他坦言前晚一度睡不著,畢竟會有成績壓力,這次以練出團隊攻守系統為主,做為季前的調整。

台銀此役共5人得分雙位數,王泰傑奪全場最高的19分,7月入選瓊斯盃的張博勝和陳昱瑞並未上陣,陳國維透露,他讓征戰多日的球員有調整空間,可選擇這次聯賽是否上場,陳順詳則因養傷坐在場邊。

談到新賽季的外援規劃,陳國維預計找一大一小,目前在大洋將已經有人選,仍在尋覓小洋將,兩人薪資會壓在2.5萬美元。

另一場賽事,裕隆隊靠著林力仁豪奪29分,以76:59力壓澳門黑熊。

DLIVE夏季聯賽今在板橋體育館熱鬧開打,台銀大勝FOOTER。(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