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柏融有望對決陳冠宇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9/08/14 06:48

王柏融今日有望對決陳冠宇。(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大聯盟同時有兩場轉播,其中一場為紅襪作客印地安人,各自推出強投先發,紅襪由近日狀況回穩、上一戰主投8局飆13K的塞爾(Chris Sale)對決印地安人克萊文傑(Mike Clevinger)。

另一場則是洋基在自家主場迎戰金鶯繼續進行系列賽,昨日兩隊雙重賽都由洋基獲勝,今洋基推出勝投王赫曼(Domingo German)先發掛帥,金鶯則由明斯(John Means)登板。

日職也有兩場轉播,日本火腿將迎戰羅德,兩位台將「大王」王柏融及陳冠宇有望對決。火腿也推出本季第一指名吉田輝星,18歲的吉田本季第三度登板,先前拿下1勝1敗,防禦率6.75,羅德則是由左投小島和哉先發,力拚本季首勝。

中職今兩地開戰,統一獅及中信兄弟在花蓮球場進行系列賽第二戰,獅隊由左投江辰晏先發,中信則派出黃恩賜;另一邊富邦悍將作客Lamigo桃猿,進行洋投大戰,富邦由羅力先發,他目前拿下9勝6敗,防禦率2.96;猿隊李茲戰績10勝5敗,防禦率3.86。

MLB

7:00 紅襪 vs. 印地安人 FOX體育、FOX體育3台

7:00 金鶯 vs. 洋基 民視

日職

17:00 歐力士 vs. 西武 FOX體育

17:00 羅德 vs. 日本火腿 FOX體育2、3台

中職

18:35 統一獅 vs. 中信兄弟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2台
地點:花蓮棒球場

18:35 富邦悍將 vs. Lamigo桃猿 ELEVEN SPORTS1
地點: 桃園棒球場

並列聯盟勝投王的赫曼今先發登板。(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